老公不嫌多-小野猫你别逃-第一部 醒来变成小野猫 30.到底谁怕鬼?

都市小说   2024-02-24   

  因为希望的原因,倪子俊和倪子安第一次同时因为个人原因不去上班,在追求希望是对立立场上的两个人,虽然他们有花时间去冥思苦想,但还是没想好该怎麽样对一直“猫”展开追求。不过他们觉得,至少晚上的时间是要充分利用的,所以将两人的上班时间统一挪到了下午2点到6点,并且适度的将手中的权利下放,顺便让公司里有能力的青年俊杰们施展一下自己的才华。

  因为感觉自己有了左右护法的希望,心里也开始蠢蠢欲动,开始软磨硬泡的想要他们在十二点过後带她出门!

  至於沟通的方法则是非常简单──打字!

  “拜托,我们出去逛一下嘛!试试看别人是不是也能看得到我啊!”希望用“一爪神功”认认真真的敲著字。因为这个猫爪一点都不好用,还不如“一指神功”来的方便,一不小心一个用力过猛,就会多输入了好几个字符。

  “不可以!你从来没出去过,万一遇到什麽状况怎麽办啊?”虽然希望拜托的很费力气,可是倪子俊回答的却很轻松。

  “是啊!我们就连你为什麽会这样的原因都搞不清楚,也不知道什麽是对你不好的,出事情我们帮不上忙的!”倪子安也在一旁附和著。

  其实两兄弟反对希望出门,虽然有一个原因是对她现在的状况不太了解,不敢贸然行事,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,就是他们还要争取时间跟希望多多相处,而且最好是没有对方在地情况下。所以他们两人已经自动排好班了,打算按照“以往惯例”一天一天。

  “而且,你不怕看到鬼吗?”子俊记得希望最爱看鬼片了,可是又偏偏怕得要死。每次看了鬼片之後,就连梦中跟他在一起时,都瑟缩在他怀里不肯出来。

  “是啊!万一别的恶鬼把你吃掉怎麽办?”子安自然也知道希望的这个特别嗜好。

  “那还有将近70天呢,你们就要我这样呆著不出门了吗?不要啊,我会被憋疯的!”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,“快速”的打著字。虽然她是宅女没错,但是好歹也会时不时的去去超市,逛逛便利店,接触接触人群啊!平时她还对上班这件事情有些厌烦,觉得宅在家里比起每天都要起床去工作,还时不时的要被长官叫去训话几句的生活好了不知道几千几万倍了,可是如今真让她完全大门不出、二门不迈的,她还怀念被压榨的日子了!

  “不会啊!以後上午的时间我们都在!你想做什麽我们都陪你!”当子安说到这里时,看到希望那重新燃起的希冀目光时,他赶忙补了一句,“当然了,出门除外!”

  “就算是下午我们去上班的时间,你也可以在家看看书上上网啊!这台电脑就归你用了!”子俊毫不吝啬的奉上自己最新型的笔电,想要以此取代希望想要出门的想法。

  “蹭!”希望的猫眼一下子!亮了起来!听到眼前的这台最新型超高配置的新款笔电居然归自己了,那她就不用在家里没人的时候,偷偷用她偷看来的电脑密码打开电脑,可以无所顾忌的用它继续在网路上潜水了,希望突然觉得出门的想法似乎也不是必不可少的。

  就这样,以子俊的一台新式笔电为代价,他们暂时拖住了希望想要出门去“逛街”的想法,让她沈迷在网路小说里不能自拔,就来他们1点打算出门上班的时候,跟她打招呼,她都只是敷衍的抬了抬猫爪,当做是跟他们say goodbye,就连眼睛都没舍得从屏幕上离开一下下!

  而因为希望看完小说觉得无聊,又看了看最近有什麽影评比较高的新片,可以租DVD回来看时,她找到了一部看起来应该很可怕很惊悚的韩国鬼片!赶忙费力的写了封E-mail发给子俊和子安,希望想著这次看鬼片终於有人陪了,不用跟原来一样,都是自己看完以後,再到梦中跟他们寻求安全感了。

  可是,希望怎麽也没料到的是,这对兄弟虽然是帮她租了DVD回来,却死活也不肯陪她一起看!直到希望跳到他们的脸上,威胁的扬起猫爪要给他们点厉害尝尝,他们才迫於无奈的答应了!

  不过,很快希望就了解他们为什麽不肯答应陪她一起看鬼片了,原来,他们根本就不是他们口中所说的不爱看,鬼片很无聊的原因,而是他们根本就不敢看!他们两人里,子俊算是比较淡定了,但是他几乎全程都没有睁开眼睛过,当惊悚的音效声慢慢变大时,她还看到了子俊的身体不断慢慢的後仰,几乎埋进了沙发里呢!而子安就更加夸张了,他居然已经在紧闭双眼的同时,用手把耳朵也给捂住了!

  “你可以再娘一点没关系!”希望在心里无奈地对子安说著!她怎麽也没想到,明明看起来这麽man的一对兄弟,不知道他们的英俊潇洒的外形迷倒了多少的少女少妇的这对兄弟,居然在看鬼片时如此窝囊?希望现在终於不得不承认,之前她看完鬼片之後,在梦中扑到他们怀里寻求安慰的行为,并不是真的害怕,而是有很大成分的撒娇和装娇弱。

  听说考验一个男人是不是好的,知道他的酒品、牌品之类的,现在加进去“鬼片品”这个项目似乎也不错啊!听说是有不少男孩子害怕看鬼片,不过能够怕到如此程度,确是她没有料到的呢!

  “喵~~~”无奈地在心里偷笑这对胆小鬼,希望继续将视线转回超大屏幕上。不过,这超豪华的家庭影院设备真不是盖的,效果也太好了吧!